花缭缭

摆了

问一下发情期过后一方发生筑巢情况很常见吗,一般会持续多久?

端午快乐,一个与端午没什么卵关系的小甜饼,是之前那篇ABO的衍生产物,原文可以戳我首页
以及祝我自己漠尚产粮两周年快乐。

问一下发情期过后一方发生筑巢情况很常见吗,一般会持续多久?
#0.向天打飞机
没什么好说的就是题目!十分焦虑,我家那位到现在还从筑巢情况里走不出来。
#1.
筑巢这事儿我只听说过还真没遇见过几次……交给楼下来回答
#2.
回答一下,我家的omega也有这种情况的发生,不过一般两三天就好了,但是常不常见还真的不好说。
#3.
应该挺不常见的来着吧,我附近只有一个朋友他家的omega会出现这种情况,但是这一般都是因为发情期刚过情绪不稳定来着吧,而且好像都是心理脆弱一点就有概率发生
#4.
仰望有伴侣的大佬,想我们这些单身狗连o的手都没碰过。
#5.向天打飞机
等等,你们的意思是会发生筑巢情况的都是omega?
#6.
不……不然呢?
#7.向天打飞机
可他妈我家发生筑巢情况的就是alpha啊!
#8.
?????
#9.
活久见活久见
#10.
头一次听说有alpha能发生筑巢情况的。
#11.
alpha也会心理脆弱吗?
#12.
那个,楼主不介意的话,分享一下?
#13.向天打飞机
我是无所谓啦,等等哦我先把我家这位安顿下来。
#14.向天打飞机
好了我搞完了,先从哪里开始说让我想想,我先给你们描述一下现在的情况吧,你们看看能不能给我分析一下。
#15.
嗯嗯嗯楼主你开始
#16.向天打飞机
其实我个人感觉筑巢这事儿是没啥,但是吧,你说,我所有的衣服都被他拿去续窝了就有点emmmm,这倒也罢了,但是!现在!三十八度的高温不需要一个人体自发热小火炉靠着!也不需要被子继续盖着!
#17.向天打飞机
由此,我觉得你们可以看出来我现在有多绝望。
#18.
可以感觉到楼主的绝望毕竟现在这个温度但是对不起我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
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话说你们俩是不是分开太久了一见面又遇上发情期结果就这样了?
#21.向天打飞机
不可能吧,我们俩在同一个酒吧工作上班下班都一起的天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22.
酒……酒吧?
#23.向天打飞机
对啊……他是个调酒师我是个普通的服务员这好像也没啥问题吧
#24.
???楼主你的重点怕不是搞错了吧
#25.
重点难道不是你一个omega为什么会在酒吧这种地方还能找到工作吗?
#26.向天打飞机
哦嗨你说这个啊,我天生体质问题除非发情期其他时候跟个beta没啥两样,说糙点就是身上的味除了洗衣粉味和汉味基本上就没别的了。
#27.
天啊这个体质,真的是,隐隐露出羡慕之感。
#28.
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羡慕了,我也是omega,除了几个特定的职业啥都干不了
#29.
但是现在不是已经有抑制剂和抑制喷雾了吗?
#30.
呵呵那种玩意儿能挡得住被o带起来属于a的发情热吗,跟你说根本不可能。
#31.
这倒也是……我之前有个朋友就是,自己一个人出去买东西结果出门前抑制喷雾喷少了味儿有点大就被一个alpha带走了
#32.
这???没人管???
#33.
管也管不住啊,那个alpha说他们是一对闹别扭了他出来找人来了,警察也不可能当场看结婚证吧。
#34.
糟心……
#35.
诶我想到一个问题来着,楼主我问你,就是一般你发情期没来的时候,能标记你不?
#36.向天打飞机
啊?这个我不太清楚,但是似乎是可以临时标记一下,一天不到就散味儿了。
#37.
那那种实打实标记的呢
#38.向天打飞机
好像是不行来着,撑死一个半月的,痕迹退了味也就差不多没了。
#39.
那这样我有个猜测哦,楼主你家那位的不安是不是就源于这里啊,不能标记就罢了还得看着自己对象给别人看这样的?
#40.向天打飞机
感觉你说的有点道理,等等我再来继续说,我家的刚刚醒了我过去处理一下。
#41.
楼主不着急慢慢来,看看能不能这一次顺便解决了
#42.
啊……其实有点点羡慕楼主
#43.
的确是有点
#44.
能跟爱人一起上班什么的
#45.
而且随时随地都能看着人
#46.
说直白一点都不用担心对象出轨
#47.
ls你可别这么说,我之前就是跟我前任一个公司的,大体情节跟lz都有点像,一起上班一起回家什么的,但最后还是没挡住人出轨
#48.
出轨这种事,真的是想出轨总有办法。
#49.向天打飞机
我肥来了,这次耿直的说了39l大兄弟的猜想,结果居然是真的八九不离十orz
#50.
那么问题解决了吗?
#51.向天打飞机
并没有,但是我不用在享受人体自发热小火炉了
#52.
恭喜一波,问问楼主当年跟你家那位直接就是装b的吗
#53.向天打飞机
对啊!我当时一个激动就忘说了,然后一忘就忘了五年过去
#54.
慢着先不管楼主家里是个A发生筑巢情况,但一般筑巢都是第一次发情期过去了才有机会触发的啊!
#55.
楼主你五年多才上的本垒???
#56.
是真爱了。
#57.向天打飞机
又不是我真的不想说,但事情就是这般奇妙,每次当我想说的时候就会出事儿
#58.
话说,楼主你家那位现在怎么样了?
#59.向天打飞机
还不错,筑巢情况已经减轻挺多的了,现在都有心情蹿下来打我了
#60.
家暴啊这是!
#61.
woc……
#62.
本来还在羡慕楼主的爱情
#63.向天打飞机
……你们是不是想的太多了,基本上他所谓的打都是弹脑崩……
#64.向天打飞机
不过你别说,他打起人来是挺狠的
#65.
楼主说说?
#66.向天打飞机
我和他是在网上认识的,机缘巧合之下面了一个基,结果就在面基完,我和他刚刚分开的时候遇到打劫了的,你别说那个打劫的打人是真的疼,我英俊潇洒的面庞都要被打毁容了,幸亏他没走远,听到这边声音了过来一看把那个抢劫的打了一顿,妈的那个声音真的是拳拳到肉啊!
#67.
哇……
#68.向天打飞机
后来这事也算是私了了,要说留下的影响什么的,最大的应该是,我对他的印象从土豪变成大王了吧,特别能罩人
#69.
是……是狗粮的味道
#70.向天打飞机
其实过来开这个贴真的就是纯粹过来问问顺便真情实感的吐槽一下,结果没想到走向歪成这样,嘛,不过也无所谓啦,而且这次其实收获也挺大的,起码解开了我家大王的一个心结免得以后出事。
#71.向天打飞机
其实现在想想筑巢算个什么事儿啊,他乐意这么干就干,又不影响其他人,时间长点就长点,突然黏人就黏人呗,反正黏的是我,我又不会中途跑了不要他了。
#72.向天打飞机
诶,那就说到这吧,我去联系管理员封贴,以及,我们现在过的很好。
#73.管理员
————————————此贴已封请勿回帖——————————————————————————

评论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