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缭缭

摆了

说起来我这个人喜欢一个东西真的是长情的很,一个墙头我能一直喜欢三年往上还在喜欢,一个圈子我能从它是冷圈等到它热,比如说漠尚吧,印象里两年前的漠尚基本上就是几个固定的人天天产粮持之以恒撑起来的圈子,哪有人啊,几周前发的跟刚刚发的东西能出现在同一页上相差不超过四行,其实真的,我漠尚是我最喜欢的cp,没有之一,我可以在这说,就算这个圈再次回到之前的情况,我还能撑住,我就要继续写。
我写的东西,与其说是同人文,我更乐意将它看成日记,我喜欢看这样的人和事,我也喜欢写这种可能很多人眼里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我知道我的文笔撑不起一整个大长篇,那我就写普通人的小日子嘛,日子不就是这样柴米油盐酱醋茶,生活也就是这样的欢乐带点小摩擦,幸福其实也可以简单到成功偷吃到自己对象做的菜。
其实说实话,最令我惊讶的就是居然真的会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有人喜欢的感觉真的很好,因为三次生活忙所以开不了点文和粉丝福利真的是非常抱歉和遗憾的事了。
明年也是要继续用爱发电的一年。
谢谢您愿意听我絮叨。
ps.定一个小目标,我想把小精灵这篇古早的文写完。

评论(7)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