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缭缭

摆了

关于尚清华的极乐净土

结合上篇食用风味更佳

  关于尚清华的极乐净土

  尚清华看着眼前屏幕上的字,内心只想穿越回几分钟前告诉屏幕前的自己没事别给漠北君发消息,你看看,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吗,极乐净土啊!我怎么就一时被吓到就同意去跳极乐净土了呢。不行,我不能就这样轻言放弃!我要去找大王理论!

  但在尚清华想到漠北君的黑脸的时候,顿时,那颗想要反抗的,火热的内心如同被冰水浇过的火苗一样彻底熄灭了,彻底萎了。

  算了我先去找教程看看。。。。

  在看屏幕那一边的漠北君,似乎像完成了一件大事一样,双手抱胸,愉快的靠在椅子背上,眼前的屏幕上显示着两条刚刚发出去的消息。

漠北君:

怎么了?不乐意跳?

漠北君:

:)

  屏幕另一头的尚清华看着屏幕上的消息,内心仿佛弹幕刷屏:

woc谁脑子抽了乐意跳这个舞啊,我跳不来啊,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啊啊!我身体硬啊跳不来这么婀娜多姿风骚撩人的舞啊!而且这个颜文字不符合大王你的人设啊大王——

我家的:

大王啊,多给我点时间舞我一定跳完。

漠北君:

漠北君:

这个月月底怎么样?

  等尚清华这边看到消息时,尚清华一开始抱着一种悍然赴死的决心点开的,等看完漠北君发来的消息时他觉得自己悍然赴死的有点早,然后尚清华看了一眼日历。

  嗯。。。这个月底。。今天是。。。。17号,17号了?!就剩一周多的时间让我学了!?上天你不能这样对我!!!尚清华几乎崩溃的想着,没办法,学呗。

  在一开始打开这个视频的时候,尚清华只是觉得除了蝴蝶步有点难其他都挺简单的,直到自己开始跟着跳,尚清华才发现,他错了。

  妈的手脚不协调[手动再见]

  ↑来自学舞的尚清华的脑内世界。

  如果说在别的地方,尚清华凭借着自己的毅力与执着顽强的学会了,那么在蝴蝶步上,尚清华体验到了来自极乐净土的深深的恶意。

  到底是那只脚先走啊,到底这脚是怎么转的,到底是这步子的走法是啥啊,啊——————

  ↑来自崩溃的尚清华的脑内世界。

  在尚清华艰难的拿下了蝴蝶步的时候,新的挑战又来了,花魁步。

  在尚清华一开始看到花魁步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在这一点上,倒是和漠北君保持一致了,应该说不愧是夫夫吗?

  其实尚清华对花魁步倒是没有那么排斥,他只是在崩溃到底怎样走的正常一些。

  是的,正常一些。

  尚清华身子骨比起一般人来说,也算得上是比较软的了,然而在软,也跨不过心里那道坎,所以不管这怎么练,让别人看起来都会感觉有那么些不协调。

  到后来,尚清华也放弃了,不协调就不协调吧,先把别的动作练熟了。

  转眼时间就到了月底,还是上次漠北君跳的时候的录制地点,还是上次那两人,只不过身份发生了变化,衣服也是上次那一套。

  没错,衣服同上次漠北君跳的时候的衣服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号码改了。本来漠北君穿上挺撩人的衣服,让尚清华穿上,倒是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

  尚清华在跳的时候,漠北君端着个录像机一直看着他,看的尚清华一阵紧张,就连平时在家练的时候跳的熟练的步子都跳错了好几个。

  跳完之后回家,尚清华看着漠北君把视频捣鼓了一小会就传上了电脑,尚清华想着应该只是传到站上,便也没多想,只是在后来,尚清华怎么都没有在站上找到自己的视频。

  跳完这个极乐净土,尚清华只有一个想法:极乐净土,是会死人的。




  关于尚清华的视频到底去哪了,漠北君表示,我家的跳的,哪能给你们看。














  跳极乐净土差点跳哭我,再也不能瞎作死了。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