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缭缭

摆了

关于极乐净土

这些天里,极乐净土这个舞以一种不可遏制的速度血洗了漠北君这个舞见常混的站。

  在最初的最初,漠北君作为一个有人气的,高冷的舞见,是不想去跳这种撩人的舞的,但奈何不住自家专属摄影带后期的尚清华的请求。

 “大王啊,你就去跳嘛,你跳肯定比别人好看。”by漠北君专属摄影带后期的尚清华,虽然漠北君觉得这种话一点都没有打动人心的地方,但还是答应了会抽一个时间去录这个舞。

  得到了漠北君答应的尚清华表示十分满足,毕竟吧,漠北君每次跳舞穿的衣服都是自己准备的,想到这里,尚清华不仅对着电脑屏幕露出了一个奇特的笑容,毕竟吧,这次的服装,自己可是盯上许久了呢~

  然而现在的漠北君对这件事情丝毫不知情,仍然在安安静静的练舞,毕竟漠北君是个用心的,敬业的好舞见,然而现在,这个用心的,敬业的好舞见卡在了花魁步上。

  漠北君一边看着原跳的花魁步一边皱着眉头,毕竟自己一个堂堂正正的大男人去跳这样的一个步子,也算是在难为人了,就算自己再怎么练,也跳不出来那种感觉。

  想到这里,漠北君不由得叹了口气,然而,自己答应做的事,哭着也要做完,想到这,漠北君还是硬着头皮接着练了下去,最终,经过漠北君的不懈努力,这个花魁步终究还是跟原跳有了几分相似跟感觉。

  时间过的像没了狗绳的哈士奇一样跑的飞快,转眼间就到了录制的那一天。

  漠北君虽然觉得这次尚清华给他准备的衣服肯定不会太正常,但也没认为会不正常到这种地步,甚至还有些离谱。

  漠北君看着眼前的厚底的靴子,再看看眼前带着大摆的衣服,还有那紧腿的裤子,漠北君觉得,练舞时再大的困难也比不上这套衣服。“尚清华,你给我解释一下这套衣服是怎么回事?”漠北君的声音十分平淡,平淡到让尚清华这样对漠北君知根知底的人都听不出里面蕴含的感情色彩,“嘿,嘿,大王啊,你听我解释,我跟你说,我把站上所有关于这舞的视频都看了一遍,然后觉得啊,搭配这套衣服跳出来的是最好看,最撩人的,大王这么久了你还不相信我搭配衣服的水平吗?”

  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漠北君脑子里呼啸而过了这句话,只是。。。。站上跳这个舞的不基本都是女的吗?[漠北君沉思脸]

  虽然漠北君万分嫌弃这件衣服,但因为事先并没有准备什么替换所以漠北君还是穿着这身衣服跳起了舞。

  虽然尚清华知道漠北君跳这个撩人的舞肯定会更加撩人,更别说还加上了这身撩人度max的衣服,但尚清华依旧觉得自己的鼻血已经要控制不住了,不,我要忍住,尚清华对自己这样说着。

  在漠北君跳到花魁步的时候,尚清华的鼻血尚且还能忍住,甚至还有几分想要笑的冲动,毕竟漠北君一个男人,去走了这样的步伐,还走的有模有样的,但等到漠北君跳到耸肩的部分的时候,尚清华的鼻血终究是违背了本人的意愿,两管鼻血缓缓流下,要换作平时的尚清华,这是早已手忙脚乱的擦起了鼻血,但这时的尚清华并没有管鼻血,因为他现在整个人已经愣住了,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麻麻这个人撩我还不娶我~

  。。。。哦不对,这个人已经把我娶了,蛤蛤蛤站上的人你们的老公已经在我床上啦蛤蛤蛤

  等尚清华反应过来,漠北君已经跳完了整支舞正静静坐在一旁看录像,尚清华觉得,自己似乎做了件不错的事。

  说动漠北君来跳这支舞,给漠北君准备这套衣服,似乎都做的不错

  既然已经录完了舞,这套衣服也就要离开了,送这套衣服走的时候,尚清华还是挺舍不得的,毕竟吧,这能看几次漠北君穿这种衣服跳舞啊?

  回家后,像往常一样认认真真给漠北君的这只视频做了后期和剪辑,然后发到站上,果然不出尚清华的预料,弹幕上全部都在说着跟尚清华想的一样的话,看到这,尚清华给漠北君发过去了一条消息。

尚清华:

大王,这次舞反响超棒!要不然下次大王你继续跳这种舞?

  很快,尚清华收到了回信

大王:

尚清华你是不是找死?

尚清华:

大王我错了,我再也不说这种话了。

大王:

不过吧。。。。

尚清华:

不过什么?

大王:

我下次想看你跳这个舞。

大王:

也穿那套衣服

尚清华:

。。。。。。。。。。。。。

大王:

怎么?不行?

尚清华:

。。。。。。。行,大王你说什么都行


评论(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