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缭缭

摆了

进击吧!小精灵!(一~三)

  今天的沈清秋觉的自己的睁眼方式不对。

  嗯?平时把我搂的死紧的小兔崽子去哪了?[沈清秋蒙逼脸]

  在这边沈清秋还蒙着的时候,就听见尚清华的声音:黄瓜聚聚不好啦,漠北君他不见了!这边沈清秋一听直接喊了回去:我这边洛冰河也不见了喊个屁啊你!

  到了这个时候,尚清华和沈清秋俩才发现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不对啊,漠北君把我扔一边有可能,冰哥怎么可能把你放在一边不管?”

  “你说的有道理,所以咱们俩到底做了什么事让这俩一块不见了?”

  “黄瓜聚聚我要提醒你一句,不只是他俩,只要是稍稍有点名号的人都不见了。”

   。。。。。。。。。。。。。。。

  在这俩说完话后,一起沉思了起来,关于昨天的自己都做了什么事。

 尚清华:起床,做饭,叫漠北君起床,跟沈清秋闲聊,运动,睡觉

 沈清秋:起床,被洛冰河叫起,吃饭,跟尚清华闲聊,运动,睡觉

  “我觉得十有八九问题是出在咱们昨天聊的内容上了。。。”

  “好像。。。是的。。。”

  “所以咱们昨天都聊了一些什么?”

  “似乎是。。。。宠物小精灵?”

   [恭喜用户触发新副本--进击吧!小精灵!]x2

  让我们用上帝视角来回顾一下吧,昨日,清静峰上得沈清秋因为太过于无聊,所以跟尚清华两个不顾自家另一半的脸色生生呆在一起多时,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怎么可能!这两个脑洞大的能上天的家伙从刚刚穿书聊到自己童年,再从自己童年聊到了宠物小精灵。然后这俩就说到了如果身边的人变成了小精灵会怎样,回顾结束。

  想起来前因后果的俩个整个人都不好了,谁能想到自己胡扯的话能成真啊 !

  [用户已触发副本,倒计时结束后自动传送至新副本,请做好准备,成功攻略副本后即可回来,倒计时,10,9,8,。。。]

  系统你给过我们拒绝的机会过吗!?来自沈清秋&尚清华

  一阵眩晕过后,沈清秋与尚清华进入了副本,眼前的景色与苍穹山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只是。。。。

  “飞机聚聚啊,我好像眼花看到一群群的你跑过去了啊。。。”

  “黄瓜聚聚啊,我也好像看到了。。。。。”

  [滴,用户已进入新副本,现在进行新手教学]

  [副本名称-进击吧!小精灵!通关方法:收集除用户本身种类外全部种类小精灵]

  [用户身份发放:[穿书]沈清秋/[作者]尚清华]

  [部分引诱物品已发放至用户背包]

  [攻略手册已发放至用户背包]

  [滴-捕捉用品宝贝球已发放至用户背包]

  [用户已组队,所有资源物品共享]

  [系统在这里祝两位用户玩的快乐,玩的舒心,消除无聊,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这什么辣鸡系统,来自沈清秋的脑中世界。

  这什么智障玩意,来自尚清华的脑中世界。

  但不管怎么说,这两个人拿着资源,毅然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不踏上也没办法:)

  (二)

  在两个人整理完背包物品,看完捕捉攻略,甚至拿对方练过手后,终于艰难的做出了一个决定。

  “我觉得我们还是分开走比较好。。。”

  “这是我第一次同意你的看法飞机聚聚”

  咳,其实说句实话,这两个人并不是很想分开,毕竟在自己受苦的时候能看见别人受着一样的苦,心情就会好很多,但就算两人在不想分开,也因为两个人要抓的小精灵缘故要分开。

  世界上最悲伤的事,不是鱼与飞鸟的距离,而是你在苍穹山抓小精灵而我要去北疆。by尚清华

  “的了吧你,”听到这话的沈清秋直接朝尚清华翻了个白眼,“你好歹只用抓另一个版本的你和两个漠北君,而我呢,剩下的都是我抓”[沈清秋不屑脸]

  “别介啊,我不是说如果在北疆遇见冰哥了就帮你抓嘛~”

  “科科,你告诉我概率是多大。”

  “还有尚清华我问你”

  “你知道去北疆的路吗?”[沈清秋微笑脸]

  “哈,哈,不说了我走了黄瓜聚聚回头见~”

  ----------几天后----------------------------------

  为什么我的眼中饱含泪水,答,都是因为洛冰河那个小兔崽子/小畜生,把镜头转向沈清秋,就会发现他身边站着一个跟沈清秋长的一摸一样的人,再细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个“沈清秋”眼里几乎看不到一点阳光。

  根据沈清秋的描述,这个“沈清秋”是他在跟尚清华分别之后在苍穹山乱转的时候捉到的,在最初,沈清秋以为捕捉了一个跟自己版本相同的沈清秋,直到系统提示响起:

  [恭喜用户捕捉到[人渣]沈清秋,请继续努力]

  WTF原来我捉到的是这个身体的原主吗?[沈清秋震惊脸]

  在接下来一段很长的时间里,沈清秋都在向“沈清秋”解释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在“沈清秋”勉强接受了眼前的沈清秋没死这个事实后,沈清秋一个重磅炸弹直接扔了出去。

  “接受事实了没?等会咱们还要去找小九呢”

  “你是指那个在秋府的我?”

  “对啊,之后还要去找洛冰河啊”

  在听到洛冰河名字的时候,沈清秋明显看到“沈清秋”的脸一下子变得煞白,“你该不会是怕了吧?”沈清秋顺口问道

  “哼,谁怕那小畜生”沈清秋就看着“沈清秋”惨白着一张脸,嘴上依然硬气的回答道。

  按照手册上说的,沈九在跟秋有关的地方出现的机率较大,所以沈清秋愉快的决定直接前往秋府,然而吧。。。

  “你刚刚听到什么声音没?”沈清秋问道,“我刚刚听到旁边树丛里沙拉拉的声音。”“应该是风吧,别管了赶紧走。”“沈清秋”黑着一张脸说到。

  啧,沈清秋暗暗想到,其实这个“沈清秋”人还是可以的,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书里智商就给下线了,不过这越到秋府,这脸越黑啊。。。

  等沈清秋神游回来,眼睛往旁边那个一瞟,整个人都愣住了,旁边的小树丛里突然间冒出了一个脑袋,把两个沈清秋都吓得不轻,再定睛一看,虽然这脸脏了点,但完全能看出来这就是个幼年版的洛冰河嘛,这边两个人刚刚回过神来,就看到一个接着一个的脑袋从树丛中冒了出来,而且全都是洛冰河![沈清秋呆滞脸]

  [恭喜用户发现大量[小可怜]洛冰河,是否进行捕捉?]

  系统你倒是告诉我这么多怎么捕捉啊!啊!

  (三)

  沈清秋看着眼前的一群洛冰河就开始发懵,道理我都懂,但你告诉我要怎么抓啊

  [请用户耐心等待。。。]

  哦。[沈清秋冷漠脸]

  再然后,两位沈清秋就看着身前的树丛里冒出头来的洛冰河一个个走了出来,粗略数来足足有上百个,这上百来个洛冰河先是齐齐向两个沈清秋行了一礼,再然后。。。。

  这两个沈清秋的表情可以说是如出一辙,毕竟换了谁看见眼前的混战都会有点发懵,这百来个洛冰河再给他们行完礼后直接厮打在了一起,其中有两个小洛冰河打架姿势比较出众。

  其中一个的打架方式在沈清秋眼里看来,跟泼妇打架有那么一点相似,撕咬抓挠无一不用,然而就算是泼妇打架的方式也打出了一片天,周围的一圈全都被打趴下了,地下趴着的都没哭,但这个打人的脸上倒是哭得不成样子。

  妈的智障,这不就是我自己养大的那个洛冰河的缩小版吗?沈清秋震惊的想到,这难不成是让我再去养一遍孩子?

  [恭喜用户领悟到隐藏任务---你就是我失散多年的相公啊]

  WTF相公是个什么鬼,对了系统我问你是不是我养成一个小洛冰河,收获一个大洛冰河然后就能收集两个类型了?[心累]

  [恭喜用户理解正确!]

  哦。

  再看另一边的洛冰河,很好,很正常的干脆利落的打架方式,下手毫不留情,生生把别的打趴下,而且真真的手斩草不留根,这么一看,跟冰哥缩小了有那么一点像啊。。。。。。

  等等。。。。冰哥? 原来这个世界观就是把原来正常的时候的意志加注啊![沈清秋咆哮脸]

  等沈清秋回过神,前面的百人大战已经结束了,地上倒下了一片,放眼望去,只有两个还在站着的小团子,再一看,就是之前关注的两个小洛冰河。

  这两个小洛冰河虽然都是朝着沈清秋这个方向走来的,但很明显去的人的方向不一样,沈清秋看到脸上还带着泪痕的洛冰河明显是朝着自己这个方向走过来的,嘴里还软糯糯的喊着师尊,心中更加确定了这个是自己养成的洛冰河这个猜想,而让沈清秋确定旁边那个小团子长大后百分百是冰哥则是这个小团子对沈玖的态度。

  沈清秋抱着自己家养的小团子洛冰河坐在一边一脸吃瓜群众的看着那一边的沈玖和小团子冰哥的爱恨情仇。

  “师尊要抱抱”张开双手的团子冰哥这样说到。

  “不抱”来自高贵冷艳的沈玖。

  “师尊你不抱我我就要咬你了QAQ”团子冰哥的眼里蓄满了泪水

  “说了不抱就是不抱”[沈玖冷漠脸]

  [咔嚓]上一秒眼里还在蓄着泪水的冰哥团子在这一秒抱着沈玖的腿就是一口。

  “嘶。。。。小畜生你给我松嘴。”沈玖皱着眉说到,对于这个小团子咬他一口这件事,沈玖倒不是觉得咬的有多痛,只是觉得这个小团子跟自己印象中的似乎有一些不一样。

  “唔守,师准唔抱就唔守(不松,师尊不抱就不松)”来自一个眼泪汪汪的团子。

  。。。。。。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小畜生这么倔呢,沈玖无奈地想,嘛,不过从他对我的方法来看好像也能看出来啊。。。。

  沈玖虽然万般无奈,但总不能让自己的腿一直被咬着,所以还是弯下腰象征性的抱了一下小小的冰哥团子。然后就看着这个小团子转眼就从一副欲哭不哭的表情变成了一副笑脸。

  “咳咳,我看你俩相处的也挺好的,要不然沈玖你就带着他吧,我去秋府找小久,你去跟他先交流感情去?”沈清秋带着一脸笑意的说。“谁要跟这个小畜生交流感情。”沈玖脸上带着一丝嫌弃,沈玖话音刚落,就感觉到抱着自己腿的小团子加大了抱着自己腿的力道,“行了,把我腿放开,不会把你扔了的。”沈玖说完这句话就把头扭过去了,所以并没有看到小团子脸上的表情。

  “行了,那我就先去秋府了,你去别地转转?”沈清秋笑眯眯的说着,“行”沈玖的确是不想进入那个包含他无数不堪回忆的秋府。

  [恭喜用户得到[小可怜]洛冰河]

  很好,离自己通过副本又近了一步,就这样继续吧!

  [[小可怜]洛冰河将在不久后进化为[天柱]洛冰河,[少女]洛冰河,请用户做好准备]

  不过这句系统提示沈清秋并没有看见:)



关于里面小精灵的设定可以到我微博@花缭要死在漠尚大坑去看嗯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